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第17期青干班举行“后疫情时代与双一流建设学员论坛

2020-05-25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256


  5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与第17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学员面对面,共话学校双一流建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旦锋、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琳出席了论坛。活动由党校副校长兼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主持。

   学员首先围绕“‘双一流’建设与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主题,结合国情校情及岗位实践,就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发展规划、大学文化建设、文化自信塑造等问题进行交流。期间,朱民充分肯定了疫情之下各位青年骨干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出的使命与担当,并聚焦大学职能属性、学校事业发展、教师个人成长等内容,与学员进行深入探讨。


第17期青干班举行“后疫情时代与双一流建设“学员论坛

青干班学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交流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作总结讲话

  朱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本次学员研讨交流有情怀、有深度、有力度,并围绕“学习、交流、思考”等维度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常学常新,坚持用思想理论武装自我,结合“四史”教育,深入了解师大发展历史,在实现学校发展愿景的历史进程中成就个人价值。二是充分把握青干班学习培训契机,通过沟通交流加强对学校不同岗位、不同层级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三是要勤学善思,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和忧患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培养优秀人才,实现学术发展,做好管理服务,不断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担当作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员论坛分校区举办,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关键问题,通过与校领导面对面、分享交流、集中研讨等方式,提高学员政治站位、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