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奋斗者”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2020-05-28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140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在走上新的岗位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22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线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富团、专职组织员龙文静、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国妮,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云端交流,共话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龙文静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不同情况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要求党员们严肃对待个人组织关系转接,及时办结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余富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做了“学党史,带着初心使命离开校园”的主题党课报告。余富团带领与会党员通过网络平台线上参观了中共一大网络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程,追溯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来源。他结合毛泽东和恽代英两位先贤走上马克思主义道路的典型案例,向同学们分析了近代中国的先进分子为什么会选择马克思主义,引导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他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学院党委的真诚祝福和叮嘱:无论在哪里、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在余富团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