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百年党史强初心 数据青春担使命”2022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2-09-28           组织部         浏览次数 96


9月1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百年党史强初心 数据青春担使命”2022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在普陀校区三馆3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琴、兼职组织员兰韵诗,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杜明月及2022级全体新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杜明月主持。

1664288992008018886.jpg

杨艳琴作“百年党史强初心 数据青春担使命”主题党课,并与新生党员交流。师生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百年党史中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杨艳琴希望新生党员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自觉将党员先进性体现到日常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砥砺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党员义务,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高尚、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骨干。同时,她向新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常抓不懈,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三是希望党支部立足专业特色为校园网络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1664273974013074347.png

兰韵诗讲解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新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组建等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意见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要点,她为本学期新生党员组织生活内容提出参考计划,希望新生党支部能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1664274112030023277.png

活动最后,杨艳琴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664274281236029725.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