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机关党工委、机关青年联谊会组织“共话管理·共谋发展”专题沙龙活动

2020-05-28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440


5月21日上午,机关党工委、机关青年联谊会组织专题沙龙活动。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副书记张军、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和人事处副处长孙振华等出席活动,机关青年联谊会会长孙一及近20位机关青年骨干参加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聚焦“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与会青年同志基于自身工作和体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机关职能部门管理服务效能、要着重解决哪些问题、心目中的理想机关”等主题各抒已见。在近三个小时的沙龙活动中,他们对机关在加强员工培训和培养、规范制度建设、传承优良文化、进一步梳理机关部门职责、改进机关作风、完善机关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协同机制、加强机关与院系沟通联络、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等方面的问题畅谈感想、建言献策。

王淑仙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机关青年联谊会为举办此次沙龙活动做的精心准备。她表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是机关一直在推进的工作。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管理服务队伍,目前机关的管理与服务对照“一流”标准还有很多优化改进的空间。她号召机关广大青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入理解“模范机关”的内涵;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跨部门协作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率先垂范,团结一心,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筹谋划策,砥砺奋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