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67期书记沙龙: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支撑卓越育人

2022-10-0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423


929日中午,华东师范大学第67期书记沙龙在学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沙龙以“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支撑卓越育人”为主题,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联合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濮晓龙,以及中文系、哲学系、社会发展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统计学院、美术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沙龙。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红主持活动。

华东师大第67期书记沙龙

与会同志结合学校2022年暑期党委全委扩大会精神、全校教师干部大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和高质量队伍建设,立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引才育才机制、绩效评价考核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正向激发教师活力、如何完善学科专业优化调整中的教师队伍建设、如何加强科学化精准化队伍管理和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表示,高质量党建引领对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有重要驱动作用;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卓越人才培养的强有力支撑。基层党组织应进一步发挥引领和保障作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立足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把握学科特色,集中优势、引育并举,建强教师队伍;完善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人才评价体系,积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