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第17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举行

2022-10-13           组织部         浏览次数 412


9月30日上午,我校第17次院系级组织员工作例会在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红出席例会,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作文件解读和工作通报,各院系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主持会议。

第17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会上,程静宣布了《2021-2022学年院系级组织员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并向被评为“好”的组织员同志颁发了表扬证书。此次组织员述职评议经过自查履职情况、撰写述职报告、撰写工作案例和现场述职测评,并结合2022年发展党员材料检查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旨在凸显组织员工作实绩,发挥组织员工作特质,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

颁发2021-2022学年院系级组织员述职评议考核证书

程静谈到,组织员队伍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学校一贯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也将继续呵护组织员队伍成长,开拓组织员发展平台。希望组织员们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结合当下的时事形势和工作中的实际内容,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中,互学互鉴,充分发挥所在单位的学科优势,进一步向专业、务实、创新发展,成长为意识更强、站位更高、能力覆盖面更广的党务工作者,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发挥作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讲话

韩春红表示,当前党的建设内涵不断丰富,“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要求对组织员工作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希望组织员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加强开拓能力,为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品牌塑造积极发挥作用。

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红讲话

党委组织部李海芬、陈夏阳对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做好本系统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有关工作提示情况进行通报,就重点内容进行了提示。

党委组织部李海芬、陈夏阳作工作通报

外语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高冬琴、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莹、历史学系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园作“党务深一度”工作案例分享,分别就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外语”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范式、着力做好高校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关于审批取消预备党员资格的案例进行了介绍。

“党务深一度”工作案例分享

附:在2021-2022学年院系级组织员述职评议考核中被评为“好”的组织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方中书           中文系

龙文静           数学科学学院

任倩琳           光华书院

刘 佳           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若莹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剑飞           经济与管理学部

张 琪           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陈 媛           教育学部

赵 琳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

赵荣青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俞 丹           美术学院

高冬琴           外语学院

韩 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