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坚守初心使命 凝聚奋楫之力”“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0-06-15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浏览次数 270



6月9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公司党委书记王焰,总经理胡平,党委常务副书记(挂职)李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郦妍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焰作动员讲话并对公司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重点内容进行解读。王焰指出,“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脉相承,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希望各支部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好。

李群作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抓紧制定“四史”学习教育的计划,与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把实际工作开展成效作为“四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不断在开拓前进的路上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楫之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学校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日常工作、“四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