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推出“四史”学习教育系列图片展

2020-06-16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463


为进一步推动软件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学院近20年发展历程,结合“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资源,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二层大厅推出“四史”学习教育系列图片展,让全院上下普遍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坚持初心如磐、凝心聚力、使命在肩。首期图片展设“新中国史”及“学院发展史”两部分。

“新中国史”部分援引人民网在学习强国APP上推出的土地改革、毛泽东访问苏联、抗美援朝、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女排精神等主题漫画,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中国发展史中的关键节点。

 

“学院发展史”部分从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角度出发,展示了学院近二十年来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情况,回顾了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学院创院院长何积丰的榜样精神指引下,全院上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创新实干、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后续还将继续致力于把“四史”学习教育内容与学院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有机融合,以史明志、以史为师、以史为鉴,在全院上下厚植爱校、爱院情怀,将历史精神在传承中发扬光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