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表彰大会

2021-07-08           外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152


7月1日,外语学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表彰大会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江宇靖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本次表彰大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致敬”三个篇章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并融合外语学科特色进行了各党支部风采展示。

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党员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闫露汇报展示党课《西柏坡精神》

2020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金晶、副书记李梦婕汇报展示“多语种讲四史”成果


日语系、西班牙语专业联合教工党支部党员朗诵《可爱的中国》

英语系、翻译系联合教工党支部党员汇报展示“教育筑梦”成果

——“喀什地区疏勒县第一中学英语学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

2019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俊韬汇报展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全国一等奖作品《起来!时代最强音:义勇军进行曲中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2020级专业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原蓉洁、支委曾梦娆汇报展示“党建育人”成果

法语系、德语系、俄语系联合教工党支部党员重读《共产党宣言》经典段落

学院党委邀请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同志来到现场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入党68周年的高维彝热情歌唱,唱出对党的无限热爱;曾参加过抗美援越、入党51周年的郑琼如用英语高唱《国际歌》,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

大会对外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院党委委员朱晓映、苏俊玲为获奖同志颁奖

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朝永发言,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仪式,由高维彝领誓,在场的全体党员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在《国际歌》中落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