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学校第1期书记研修班、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研修班开班仪式暨首日培训举行

2019-07-01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260


71日上午,学校第1期书记研修班、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研修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在中北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主持。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杨志和教授应邀作《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观、民族复兴观、全面改革观、科学发展观、民主政治与法治观、意识形态观、国际战略观、党建观”八个方面,系统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构成及蕴含其间的核心要义,引导学员们深刻认知习思想的理论与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员对该思想的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的思想与行动自觉。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志和教授作主题辅导报告

同日下午,学员参加由校党委举办的献礼党的生日——《追寻》主题示范党课,与师生们共同观看校史微电影,聆听主题演讲,感受诗朗诵,观看“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在情景交融中,重温校史、坚定信念、激发干劲。

《追寻》主题示范党课现场

着眼于提升岗位实践能力,培训特邀教育学部原党委书记汪海萍教授作我是这样做这份工作主题经验交流。汪海萍结合多岗位工作经历,讲述职业生涯中的工作实例、解决方法与履职感悟,并就如何立足岗位推动党政班子同向发力,如何落实从严治党做好主责主业等内容讲授了经验,深受学员好评。

教育学部原党委书记汪海萍教授作工作经验交流

学校举办首期书记研修班、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研修班,着眼培养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高素质职业型专家型干部队伍。培训规划坚持理想信念教育、理论学习与政治训练、履职能力提升相统一,分别以“铸魂、履职、迎巡”、“创新思维与规范管理”为主题,将通过“专题报告、经验分享、主题研讨、现场教学”四大教学环节实施课程计划,校内集中学习结束后,两班学员分别前往红旗渠干部学院,深圳的华为、腾讯公司开展第二阶段的现场教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