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火红七月!音乐学院党委举行2018-2019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07-01           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596


音乐学院2018-2019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七一前夕隆重举行。大会对7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一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学院挂职党委副书记王子彧、党委委员姜蕾、党委委员蔡菁婧、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李明月以及全院各师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秘书兼组工信息员、研究生辅导员杜明月主持。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他们是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党委 “优秀学生党员:张强;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蔡菁婧、张翼飞、石垚、 陈夏明、曹敏之、徐卉;音乐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杜明月、彭小爽;音乐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 杨书记向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由学院党委秘书兼组工信息员、研究生辅导员杜明月主持

院党委委员蔡菁婧为获奖学生党员颁奖

院党委委员姜蕾为获奖教师党员颁奖

院挂职党委副书记王子彧为院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颁奖

在获奖代表交流发言环节,张翼飞老师首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既作为演员也同时作为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在《江姐》、草坪音乐会等活动开展过程中所获得的的精神洗礼和能力历练,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断开阔眼界,通过不断的学习,做出更多有意义的贡献。彭小爽同学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在繁重的博士论文写作及专业学习的同时,自己从不放松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的提升,充分利用日常的零散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分享了自己充分将自己的学科专业发挥在日常的党建活动之中的经验,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在提升党支部凝聚力的道路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翼飞老师和彭小爽同学分别作为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接着,杨书记寄语全体师生党员:“过去的一年,学院从成立到发展,大家都是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在歌剧《江姐》中的优秀表现给全体观众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校领导童书记和很多专家学者也通过短信、微信向大家表示祝贺,他们无不表示受到了一场精神的震撼和洗礼;很少有艺术像音乐这样需要协作精神,哪怕是一名独唱演员,也依然需要和艺术指导、和乐队的合作,所以我想提醒全体党员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珍惜身边的我们的老师、同学;最后我想说,我为能为音乐学院工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我们大家永远记得自己的党员身份,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做出更多贡献!”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同志作总结发言

最后,在教师党员、音乐学院副院长张薇老师的钢琴即兴演奏声中,全体师生党员高声齐唱《国际歌》。音乐学院2018-2019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感动和振奋的氛围里圆满落幕。

全体师生党员高声齐唱《国际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