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党的十九大以来出版社党工委组织开展8组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18-07-1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501


党的十九大以来,出版社党工委紧紧围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等先后组织开展了8组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出版社党工委书记夏祥伟主持中心组学习会,董事长兼社长王焰、纪工委书记孟杰等出版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中心组学习会非党工委委员社领导、纪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有关人员列席相关中心组学习会

出版社党工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中心组学习主要以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和研讨交流会、出版社2017年统战工作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出版社2017年企业文化建设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出版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出版社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交流会等的方式有序进行。

举办“出版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举办“出版社2017年统战工作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举办“出版社2017年企业文化建设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召开“出版社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召开“出版社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交流会

同时,通过组织集体瞻仰一大会址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电影《邹碧华》和《厉害了,我的国》、集体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举办出版社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体育与健康思想等多种途径有效开展中心组学习。

出版社党工委组织集体瞻仰一大会址


出版社党工委组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出版社党工委组织集体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举办“出版社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体育与健康思想

此外,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华东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好2018年院系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等的精神和要求,并制定实施了《出版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试行)》、《2018年出版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制度和措施。

制定实施《出版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试行)》

和《2018年出版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中心组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交流了有关学习心得与感悟等,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让人感到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和振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和最新成果,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同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切实进行出版社基层大调研,不断加强出版社全面从严治党等党建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统筹处理好文化使命与产业发展的关系,争做原创、多出精品,大力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居安思危、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引领中国教育出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学出版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努力。

中心组学习与会人员交流有关学习心得与感悟等

以上不同形式的中心组学习,创新了出版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方式,推进了出版社的政治理论学习等党建工作,保障了出版社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年下半年,出版社党工委将按照学习计划继续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