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学先进、拓思路、促提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等赴浦东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456


近年来,浦东新区积极推广“金领驿站”模式,打造楼宇党建3.0版,积极探索智慧城市治理方式,在城市智慧党建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为了进一步拓宽支部工作视野和智慧党建工作思路,75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联合科技处党支部、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和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赴浦东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首先参观了上海市浦东金融信息中心金领驿站, 从功能定位、工作机制以及队伍保障等方面全方位了解了金领驿站的建设情况;

随后,党员参观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的指挥大厅和应急指挥室,了解了城运中心“党建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等分类综合政务服务体系;最后,党员观看了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了解了浦东新区自成陆以来的历史变迁,以及浦东开发开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包括浦东新区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加强民生保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就等。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党员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了城市智慧党建的创新做法,对今后立足学校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