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部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会举行

2019-07-03           经济与管理学部         浏览次数 291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6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会在中北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学部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青年党员王诗乐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部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部党委书记岳华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部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一年来,学部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学部改革与发展,勇于开拓、甘于奉献,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组织评审和公示,学部党委研究决定,对叶德磊等7位学部优秀共产党员、王同江等2位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以及周延等5位院系级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获奖者表彰仪式

学部党委书记岳华及学部党委副书记、经管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学部党委委员、学部副主任冯学钢,学部党委委员、学部副主任蓝发钦,学部党委委员、学部副主任何佳讯及学部党委委员、学部副主任殷德生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和组织颁奖。

获奖代表於州发言

会上,统计学院教授、本年度学部优秀共产党员於州作为获奖代表交流发言。於州于2016年入选上海市科技启明星计划,2017年入选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连续四年年均教学工作量超过280课时,热心参与夏令营、暑期学校等学部各项工作,展现了学部教师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发言中,於州分享了今年参加学校青干班培训的学习感悟,并结合自己所讲授的《统计调查方法》课程进行自我反思与剖析。他认为,在教学科研的各个环节,应坚持深入、唯实的作风,做好充分调研和准备,要保有兴趣和热情、避免习惯性疏懒、敢于脱离舒适区,切身推进“课程思政”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现场访谈环节

新形势下,作为推动学部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学部党员在党建、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诠释着党员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现场访谈环节,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余飞跃、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杨连星、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赵星等三位同志围绕“发展新征程中的使命担当”这一主题先后发言,分别就“支部如何做好党员群众服务工作”、“教师如何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青年教师如何承担使命、与学科、学部共同发展”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体悟和理解。

学部教工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

表彰会在学部教工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会议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推进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做出更大贡献。会议要求学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主动对标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将学部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经济与管理学科重镇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