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华东师大校领导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2024-02-1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0


甲辰龙年春节临近,申城雨雪渐止、天气转好,华东师大校园里风和日暖。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校领导梅兵、顾红亮、戴立益走访慰问了两校区的寒假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党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国际教育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梅兵走访慰问闵行校区寒假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

校领导来到总值班室、门岗、保卫处、校医院、车队、环境科等一线岗位,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和医疗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一一送上节日慰问品。校领导还前往图书馆、本科生公寓、留学生公寓、食堂餐厅等处,了解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关爱留校学生,做好后勤及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生们愉快温暖的欢度佳节。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红亮走访慰问闵行校区寒假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

副校长戴立益走访慰问闵行校区寒假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

今年寒假期间,共有1060余名后勤职工以及全体医疗工作者坚守工作岗位。同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还协同各学部院系,通过举行师生同乐会、发放慰问补贴及免费年夜饭等方式,竭力让留校学生拥有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