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菊园新区党工委党建共建迈入新台阶

2020-07-03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234


6月24日下午,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作为菊园新区区域党建共建联合会新成员单位,参加菊园新区区域党建共建联合会第八次理事会全体(扩大)会议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委员陆芳萍、专职组织员李媛媛出席,会议由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晓忠主持。

第八次理事会全体(扩大)会议合影

共建协议签约

会上,2019年轮值理事长单位、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王东对轮值期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各成员单位对2019年党建共建项目进行交流探讨,听取了嘉定区中心医院、上海光机所、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等单位的汇报交流。大家还纷纷围绕2020年计划开展的党建共建项目进行了认领和探讨,2020年度菊园新区区域党建共建联合会轮值主席单位上海工艺美院对今年的共建项目进行了路演。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委员陆芳萍作为新成员单位代表发言,她表示,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与菊园新区党工委自2017年签订共建协议以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形成理论与实践互补,先后进行实习基地签约、立冬茶话会、党建调研座谈会等多次互访互学交流活动,双方从新新联手走向了强强联手。2020年,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作为联合会新成员单位,将一如既往,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强大的学科优势,依托党建共建的平台,更好更深入地开展共建工作,促进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有新的突破和提高。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委员陆芳萍发言

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晓忠指出,一个区域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这五大理念,离不开区域单位的携手与共。联合会成员要同心同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领新区经济社会平稳向前发展。

与会成员还共同参加菊园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并参加菊园新区“四史‘吾入’”党建微课堂,听取《历史视野中的社会主义之什么是社会主义》微党课。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嘉定区我嘉文创馆。学院党委委员陆芳萍与文创馆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民俗与文创的有机融合”展开交流。

参观嘉定区我嘉文创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