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与寻甸金所街道党工委、川沙城南社区党委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社会发展学院         浏览次数 78


1110日,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与云南寻甸金所街道党工委浦东川沙新镇城南社区党委开展联组学习,社会工作系教授万国威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社会政策研究和实践的启示”报告。学院师生、云南寻甸金所街道和川沙新镇城南社区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熊琼主持活动。

万国威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解读,梳理了中国在脱贫、社会保障建设等领域的主要实践经验,同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些专项社会政策研究议题,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社会政策研究、实践与教学工作的启示。万国威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云南寻甸金所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应堂表示开展联组学习十分有益,金所街道将充分发挥实务优势,通过实践基地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科学研究平台,并将与社会发展学院持续合作,从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共同推进金所街道发展。

川沙新镇城南社区党委书记孙丽娟表示,希望依托社会发展学院拓展党建朋友圈,继续开展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创新社区基层治理的新模式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文军对共建以来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共建安排提出了期望。

熊琼表示,学院将立足学科优势,继续开展与云南寻甸金所街道、川沙新镇城南社区的党建共建工作,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共同探索谋划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新道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