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表彰2019年校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通报

华师委组〔2020〕5号
2020-07-04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271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持“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的思想,通过深入研究新时期高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的有关部署,学校于20191月启动了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并确定了43项课题予以立项。

 经过中期检查、研究成果查重、专家评审、党委常委会审定,共评选出优秀课题成果9项。其中,岳华课题组的“构建和完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机制研究”课题成果为一等奖,姜晓东课题组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的着力点研究”等2项课题成果为二等奖,赵正桥课题组的“高校学生党支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路径研究”等6项课题成果为三等奖。这些课题研究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积极提出对策建议,对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深入研究新情况,及时总结新经验,不断解决新问题,努力为推进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各院系级党组织和一线党务工作者、研究者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整合研究资源,提升队伍素质,注重成果转化,力争形成更加科学、更加有效、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断提高党建研究和党建工作的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附件:2019年校党建研究课题成果获奖名单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120日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