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3项成果在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2-11-22           组织部         浏览次数 572


日前,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全国党建研究会社区党建专业委员会表彰了“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征文活动优秀成果。社会发展学院文军、刘雨航撰写的《疫情防控中的都市公共信任风险及其治理策略——基于“不确定性”的分析视角》获一等奖,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王海建撰写的《新时代社会治理智能化的伦理挑战及其应对》获三等奖,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吕同舟、徐菲撰写的《“又红又专”的民营企业家是如何炼成的?民营企业家政府挂职的基本逻辑与政治功能》获优秀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上海市“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探索超大城市治理新路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学校党委积极推动相关专家学者研究总结超大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区域化党建项目,有组织地发挥师大的人才和学科优势,为基层治理注入新动能,推动学校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附:上海市党建研究会“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