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第12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举行

2021-09-1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99


93日上午,我校第12次院系级组织员工作例会在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出席并讲话,组织部相关同志做文件解读和工作通报,组织参观了校党建中心校史展及正在展出的《历史的足迹——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文献展》。各院系级组织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主持会议。

我校第12次院系级组织员工作例会在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程静向2020-2021学年被评为的组织员颁发表扬证书

会上,程静宣布了《2020-2021学年院系级组织员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并向被评为“好”的组织员同志颁发了表扬证书。程静表示,学校对院系级组织员队伍非常重视,通过制度和一系列举措积极为组织员创造条件,激励组织员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履行好组织员的责任使命,勇于创先争优。程静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的精神,勉励组织员在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师大优良传统,发扬创新探索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对近期学校新修订或发布的基层党建文件进行了解读,如党费和党建工作经费管理办法、党内荣誉表彰实施办法、党支部工作细则,以及“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培育工作实施办法等,并和组织员们就文件新旧内容对照、“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培育举措等方面展开了热议。

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对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失联党员处置工作、党支部和党员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提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还就上海市党管系统的维护要点、具体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会上,还专门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组织员除了自查和规范之外,还要结合有关工作,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和师生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院系级组织员参观校党建服务中心校史展

 

附:在2020-2021学年院系级组织员述职评议考核中被评为“好”的组织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莹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

王正梁  传播学院党委

王成伟  政治学系党委

王晓红  哲学系党委

陈 媛  教育学部党委

赵 娟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赵 琳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

赵菲菲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

高冬琴  外语学院党委

韩 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