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暑期党委全委会议精神 部署迎新工作

2018-09-11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8


9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开学迎新系列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首先传达校党委全委会会议精神。表示,本次会议强调社会服务的重要性,学校将对社会服务加强制度保障与支持;阐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突出强调学术道德规范,明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不触及红线。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之后,聚焦迎新工作的部署开展。会议解读了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充分发挥好教职工党员党支部表率作用的通知》精神,明确组织动员更多教职工一起来做好新生入学阶段的各方面工作。其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桂涛介绍了学生工作部在迎新工作上的总体安排,并结合其他院系的经验,提出了建议,特别强调加强学术道德规范的引导,请新生签订学术道德承诺书。

管理联合支部党支部书记谢书玲表示,在迎新过程中支部党员要全过程参与,特别制作了党员先锋岗位牌,作为亮身份的一个部分,同时在参与迎新过程中的全体党员教师都要佩戴党员徽章。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刘国艳介绍,新生党员教育的安排,同时针对研究生新生在实验室设置党员先锋工位牌,为党员新生发放“党员成长袋”。软件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彭超介绍,支部之前在新生党员教育的一个创新组织生活实例,从点线面三个出发点,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部署迎新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紧扣“教育、联谊、服务”三个关键点,增强党员教师的参与度,加强对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

此外,会议还就细化迎新方案,落实任务分工进行讨论,强调要在学院党委总体部署下,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