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2021-09-22           组织部         浏览次数 826


916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余新丽一行来校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党委组织部(党校)、教育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部等相关同志参与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红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会

调研座谈会上,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迎春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教育学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匡瑛介绍“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虹、教育学部教育管理系系主任兼教育经济研究所所长胡耀宗等与会同志结合基层的实际案例、特色做法和工作着力点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推进院系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如何推进院系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彼此借鉴、共同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