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启程初心 | 2021年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辑览

2021-09-15           组织部         浏览次数 839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

9月15日,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邀组织员高念理在信息楼魔方厅为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高念理通过回顾历史,向新生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领导地位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并从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新闻链接:http://www.cee.ecnu.edu.cn/bb/85/c4179a375685/page.htm


设计学院党委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9月3日,设计学院党委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俞世恩、党委副书记王莉萍、党委委员贺传荣、新生辅导员吴晓隆、专职组织员林丽玲及2021级新生线上线下参加活动。俞世恩为新生带来一堂主题为“追求卓越,无悔青春”的入党启蒙教育课。2021级新生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露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汤麒民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活动。林丽玲为新生讲解了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

新闻链接:http://dwgk.ecnu.edu.cn/s/24/t/26/ba/87/info178823.htm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为激发新生的政治热情,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新生的入党动机,9月3日上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员教师谷人旭受邀为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蓓丽、团委书记李金龙参加本次活动。

新闻链接:http://www.urban.ecnu.edu.cn/b6/82/c3757a374402/page.ht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