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光华书院党委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进会

2020-07-07           光华书院党委         浏览次数 46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光华书院党委于学生发展空间220会议室开展“忆峥嵘岁月、践使命担当”活动,将书院“四史”学习教育方案具体推进。

光华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是践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抓手。根据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光华书院党委会讨论、制定并通过了“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建立“四史”学习教育红色书角、健全学习工作保障机制、融入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号召书院全体师生加入到“四史”学习教育的行动中。

为了做好“四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写党课、讲党课、听党课、评党课”的工作,光华书院启动微.光——“四史”教育学习宣讲工作,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副书记涂皘带领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微党课的集体备课。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的领导作用,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展现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以支部为原点,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发扬光大,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把奋斗使命永担在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