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中文系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沙龙

2021-09-28           中文系党委         浏览次数 102


9月15日中午,中文系党委于人文楼4110室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沙龙,中文系党委书记吕志峰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活动。

沙龙伊始,吕志峰对中文系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各位同志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针对新学期的组织生活,围绕《中文系党委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吕志峰强调,各支部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对支部活动的形式提出建议:鼓励各支部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组织实地参观,如中共一大、二大会址;鼓励各支部开展师生合作、跨年级合作、沪上高校实地合作、异地高校线上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提升组织生活的质量与内容丰富度。吕志峰号召同志们进一步发挥支部和支部书记在引领发展中的作用,将支部活动与各学科专业知识相融合,进一步发挥支部活动在推动发展及服务社会方面的作用。

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分享。

专职组织员方中书结合上半年党员发展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学生支部未来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