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2022年机关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

2022-11-29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65


11月25日,2022年华东师范大学机关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03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王庆华作开班动员并作《如何做好机关职能部门管理团队文化建设》主题报告。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告同时面向我校机关、直属单位和院系的全体基层管理干部开放,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王庆华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此次培训班将围绕机关管理骨干履职尽责应具备的核心业务能力,通过讲座、工作案例、工作研讨、工作体验、自学等形式,切实提高机关青年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机关管理队伍。

王庆华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鼓励机关青年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反思,不断增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院系师生的本领才干,也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平台,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

开班动员后,王庆华作开班第一课讲座,从一流大学行政管理文化的重要意义,处理好机关行政管理与院系、师生的关系,机关职能部门团队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例分析,分享做好机关职能部门管理团队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启示。

报告后,52名学员分三组进行了交流研讨及团队破冰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