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与上海普陀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党建创新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心组联组学习

2022-11-29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523


11月21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与上海普陀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在华东师大科技园四楼会议室围绕“携手区校科技园 共画党建同心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党建创新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

普陀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冰蔚,长征镇党委常委石天泉应邀出席,学习会由普陀资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军主持。

党的二十大代表、普环实业有限公司陈扣娣班班长成慧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成慧以“以实干奋斗,擦亮‘人民城市’文明底色”为题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亲身感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讲述了她对“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等内容的理解。

党的二十大代表、普环实业有限公司陈扣娣班班长成慧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双方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重点工作、中心任务,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探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方向和实施举措。

普陀资本公司副总经理谢轶作“深化改革,‘双资’联动,共同谱写园区发展新篇章”交流发言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郦妍作“以新时代党建创新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群作“把握正确方向,做好园区发展”交流发言

普陀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润作“以加快建设‘四新’国资平台引航高质量区域经济发展”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在区国资委和长征镇出席代表的见证下,普陀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出版社社长王焰为“校企党建课题研究基地”揭牌。该基地将以“携手区校科技园,共画党建同心圆”为共建宗旨,深化党的理论研究学习平台,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党建引领下服务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区域经济发展。

“校企党建课题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周冰蔚表示,此次联组学习既聚焦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又高度结合企业实际工作情况,是一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体学习,也是深化区校合作、加强彼此交流的沟通平台;是进一步以党建促业务的交流分享活动,也是探索构建党建联盟、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的实践探索。

普陀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冰蔚讲话

双方党委中心组成员表示,将以联学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共办理论学习、共促中心工作、共强企业党建等方面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的良好态势,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