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一行来校调研

2018-09-18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297


914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党校工作。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会见了张艳萍一行。组织部、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会见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 

与会人员围绕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探讨交流

会上,党校副校长兼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先后就我校党校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之后,与会人员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举措展开交流,并就党支部建设、党校师资队伍建设、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艳萍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华东师大在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举措,很有收获,希望前来交流的本校党务干部能进一步开拓视野,汲取经验,将调研成果带回学校,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