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书记例会暨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17           新闻办         浏览次数 157


  77日下午,华东师大以现场加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书记例会暨行政工作会议,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梅兵、钱旭红、朱民、王宏舟、杨昌利、曹友谊、孙真荣、李志斌、周傲英、戴立益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梅兵主持。


华东师大召开书记例会暨行政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梅兵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雷启立通报了学科评估规划建设工作进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发展规划部部长杨蓉部署了实体教学科研机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副校长李志斌通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政策情况;副校长孙真荣介绍了理工类实体科研单位科研指标体系相关工作;王宏舟通报了意识形态和舆情相关工作。

校长助理雷启立通报学科评估规划建设工作进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部署工作、通报意识形态和舆情相关工作

  

发展规划部部长杨蓉部署实体教学科研机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副校长李志斌通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政策情况


副校长孙真荣介绍理工类实体科研单位科研指标体系相关工作

  校长钱旭红重点解读了当天发布的《定位世界一流,通过学术卓越追求育人卓越——华东师范大学卓越育人工作总体实施方案(讨论稿)》,对人才培养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校立足未来应成为世界新学术、新科技、新人才策源地的站位,围绕卓越人才培养的目标,以“更新观念”“改变思维”为先导,在全校学科评估-规划-建设工作基础上,通过有限、精准、关键、有效的“卓越育人”行动方案,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举措,扎实推进学科评估-规划-建设工作产生实效,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卓越育人的格局,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加快提升学校的整体竞争力。

校长钱旭红对人才培养工作等进行部署

  校党委书记梅兵表示,这一学期全体师生在变化多端、挑战频繁中坚守信念、因势谋变、务实奋进,不仅完成了从应急性疫情防控到常态性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还及时修订了工作方案,完成了一系列重要工作,并取得了亮眼的工作成绩。暑期工作要做好三方面的事情,第一是仍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情况下的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工作,确保师生和校园的全面安全;第二是要继续做好暑期短学期、毕业生就业、本科招生以及一批需要接续展开的重要工作,对“卓越育人”行动方案进行研讨和部署,充分展示教职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三是希望大家利用暑期调节身心,以合适的方式妥善安排休假,确保劳逸结合,身心健康。

  校学科点、专业点(教学点)、学位点责任教授;各学部、实体院系党政负责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各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