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华东师大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2020-07-23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288


  716日,华东师大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校内外十余名思政专家围绕这一著作的重要论述,尤其是有关新时代制度自信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华东师大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沪上高校的专家们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我们要从认识与实践相互作用的内在逻辑出发,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发展马克思主义所做出的重大原创性贡献。学习这部著作有利于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出席,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主持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