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华东师大纪检干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2020-07-15           纪委办、监察处         浏览次数 106


  79日下午,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的带领下,校纪委委员、院系级党组织纪检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后勤纪工委书记、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专职干部等30余人参加。

华东师大纪检干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在陈云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吴瑞虎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瞻仰了陈云故居,缅怀陈云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追思陈云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在陈云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曹友谊在参观中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陈云同志担任中央纪委第一书记,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努力探索改革开放新形势下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强调“严格地遵守党的纪律为所有党员及各级党部之最高责任”。在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希望纪检干部一定要不断锤炼党性,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本次参观学习是学校纪检条线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学史砺能、学史正风”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