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4-03-04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


3月1日下午,华东师大在普陀校区召开新学期书记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校党委书记梅兵,校党委副书记曹友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红亮,校党委副书记孟钟捷出席会议。会议由顾红亮主持。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曹友谊、审计处处长王芝容通报了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军文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要求;顾红亮通报了学生出国境风险提醒和案例,以及校园内电动车消防安全工作提示;孟钟捷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人事人才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惠虹通报了2023年“两会”议题及议事决策、议决执行相关工作,以及2023年度学校规范性文件建设情况。

校党委书记梅兵讲话

梅兵在讲话中感谢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大家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她强调,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要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学习,不断领悟,找准发展赛道;要抓早抓小,确保安全,坚持稳中求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