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校领导年度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举行

2024-03-04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


3月1日上午,华东师大校领导年度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在闵行校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其他各方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先后由校长钱旭红、校党委书记梅兵主持。

华东师大校领导年度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在闵行校区举行

校长钱旭红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梅兵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中央、市委、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两个先行先试”,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取得实效。一是筑牢政治根基,党的政治建设对办学治校的统领作用更加突出;二是落实守土有责,思想文化引领力更加壮大;三是强化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特色更加鲜明;四是坚持严字为要,全链条教育监督体系更加健全;五是坚定追求卓越,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她表示,2024年,校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勇于开拓、积极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华东师大的“奋力一跳”。

校党委书记梅兵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随后,梅兵代表学校党委报告2023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校领导班子成员梅兵、钱旭红、曹友谊、顾红亮、孟钟捷、戴立益、雷启立、施国跃、程静一一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