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牵手光华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208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同时增进机关与书院的沟通,提升管理服务水平。926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牵手光华书院教工党支部,在光华书院二楼报告厅联合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光华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院长温玉亮等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副书记孙振华主持。

活动伊始,赵旌旌同志介绍了光华书院概况,并带领保卫处武装部支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书院的文化建设和功能分区,让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到“格致诚正,求是创新”的光华书院精神。为了能够更加精准地进行服务对接,参观后,双方党员同志重点就本人岗位职责进行了自我介绍。温玉亮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谈到,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建立长效的联合机制互帮互助,在工作中加深友谊。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王牌”,党员同志们被片中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执着深深地打动,也为隐蔽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所深深撼动。

讨论中,党员们从影片感想谈到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微影视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再到近日焦点访谈关于台湾情报间谍相关的报道等,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表示作为党员同志更应该绷紧国家安全的弦,提高警惕意识,立足自身身体力行为国家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