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理论知识竞赛加强党性修养

2018-10-09           传播学院         浏览次数 127


926日中午1230,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采用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大大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在此前一周,学生党员们就已自行上网学习相关知识,想通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知识竞赛有三个环节:必答选择题、判断题、抢答猜歌名(红色歌曲)。现场在高杉、张琪琳两位同学的主持下,气氛格外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特别是在最后一个环节“抢答猜歌名”中,每当音乐响起,学生党员们纷纷举起手上的抢答牌参与抢答。

党员们积极抢答

传播学院党建指导教师何柳萍为获奖的党员们颁奖,同时也对在座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寄予希望。


何柳萍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最后,本次主题党日在全体同学的入党宣誓中圆满结束。

  

全体党员们起立宣誓

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的学习、理解,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激励学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竞赛中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创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