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华东师大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

2024-03-15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


3月13日,华东师大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梅兵主持大会并讲话,校长钱旭红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学校发展情况,并对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华东师大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

钱旭红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华东师大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全力抓“十四五”改革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任务落实,统筹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科研水平,强化产学研用合作,提升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不少可圈可点的成绩。

校长钱旭红讲话

钱旭红就学校下一阶段行政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推动卓越育人模式迭代升级,通过改革科研范式进一步推动卓越学术,促进技术转移转化提升卓越服务能级。

梅兵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她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重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做到站位高远、心中有数;二是加强学习深化领悟,找准高质量发展着力点、突破口;三是抓早抓小确保安全,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

校党委书记梅兵讲话

梅兵希望全体教师干部传承和发扬好一代代华东师大人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锚定一流目标、敢想善谋苦干,凝神聚力推动学校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引领育人创新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孟钟捷、戴立益、雷启立、施国跃、程静,校学术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工会主席,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