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2018-10-11           地理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139


92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资环楼343会议室集体学习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委组织工作会议上作的讲话精神。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纯老师和17名本科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市委书记李强同志的讲话视频,并结合讲话内容,积极思考自身入党以来为支部及集体作了哪些贡献,应该有哪些作为。最后,以支部小组的形式对支部组织生活方案的优化进行研讨。

 

支部成员观看学习李强书记讲话视频

支部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研讨,形成了初步的支部活动方案,并以代表发言的形式进行互相交流。各小组的方案都极具创新思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学术精神。


支部成员分组讨论活动方案

各小组汇报活动方案

在小组代表发言之后,王纯老师对各组的方案进行了指导与点评。王纯老师指出,支部活动首先要注重党史党章、时事政治等基本知识的学习,为展现支部特色,也需要结合学科特色,将地学要素融入到支部生活中来,同时也可兼顾趣味性。各小组在王纯老师的指导下,对本组的方案做出了优化与改进,以期未来美好的组织生活。


王纯老师对小组方案进行点评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既对标上级精神,又贴近支部实际,在实践研讨中,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组织认同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