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四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暨心得分享会

2020-09-03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浏览次数 345


8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24小时阅读空间组织举行以“铭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暨心得分享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支委及党委班子联谊交友对象等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读书会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焰主持,她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学好历史方法论、学习经验和规律、学习精神,并最终落实到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双一流”建设等实际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历史方法、历史智慧、历史经验,破解工作和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真正在实际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读书心得分享环节,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卜于骏、华东师大科技园党支部毛妙卿、出版社第二党支部朱华华、科教仪器公司在职党支部周晓群等四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介绍了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活动的经验、分享了阅读“四史”相关书籍的心得感悟。

活动中,公司党委还为各支部分发了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推出的“四史”读本《红色弄堂》,旨在引导党员同志们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同志表示,要树立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