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校领导和老龄办同志看望参加抗战的老同志

2020-09-04           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21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朱民携老龄办同志分赴医院、养老院和老同志居所,一一走访慰问了8位老同志。据校老龄办介绍,华东师范大学全程参加抗战以及在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有74位,如今健在的老同志8位。朱民一行代表学校党政向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看望慰问李名英同志

  “感谢党和组织对我的关心照顾,我十岁时没了父母,是党的军队收留了我,让我有了新生和幸福的晚年生活。”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今年92岁的温同顺同志激动地说。

92岁的温同顺同志


老龄办主任、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黄平看望慰问武进之同志

  长住养老院,95岁高龄的武进之同志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她说道:“现在我虽然听力不好,但一直参加院里的活动,看报学习。”刚安装完“上海老干部APP”2.0版的武进之表示,“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跟着共产党永远有胜利,党号召到哪里,我就到哪里,早年在复旦大学参加了党领导的地下组织,第二年,到了解放区,参加新四军五师李先念部队,后来,由党组织安排做地下工作,我的亲身体会,听党的话,在党的领导下总会有胜利,期待明年的建党百年大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