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的通报

华师委组〔2020〕53号
2020-09-07           组织部         浏览次数 595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进一步突出基层党建工作的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培育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品牌,学校党委于20198月启动了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建设工作,得到各院系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将其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攀登”计划要求的重要抓手,认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形成了一批具有较强示范性和较高推广价值的项目成果。

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经学校评审,确定历史学系党委的“深度发掘上海红色文化底蕴,助力党建教育资源信息化”等14个项目为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院系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把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融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形成特色、创新发展。

 

附件: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名单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819

附件:

 

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名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