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大学工”各支部“进博先锋行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更高站位 更强敏锐 推动工作再提升

2018-10-22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84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筹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精神和要求,按照学校部署,1017日上午,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就业与心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联合举办进博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上海市会展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杜娟作《举全市之力,确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的辅导报告。

  

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领会上级关于“进博会”的精神和知识

与会党员们先观看了《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传片》,初步认识了进博会的由来、意义和基本情况。

杜鹃从进博会的意义、基本情况、城市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溢出效应、城市保障下一步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本次进博会的相关情况。杜娟提到,进博会的举办,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是我国今年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也是上海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心系进博,聚焦迎博办博重要节点、重大任务、重点区域,以进博先锋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城市保障工作方面,围绕建设、会展、招商、论坛、宣传、外事、保障等重点工作集中优势力量,以问题为导向,建立了高效运转的组织体系,全面了提升城市服务。

报告结束后,杜娟和与会党员围绕进博会志愿者工作、如何更多参与进博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进博会工作的相关介绍,更加深切感受到了此次盛会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进博会的背景与意义融入到学生工作之中,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与中国经济发展状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更好地关注和支持进博会相关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