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干部宣布会举行

2020-09-08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         浏览次数 418


9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干部宣布会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我校1978级校友、经济学家连平,学部新老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工代表现场参加会议。程静主持会议。会议通过线上平台面向全体教职员工直播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会议

会上,程静宣读了学校关于党组织建制调整的决定和学部、书院干部任免通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委员会,撤销原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经管书院党委建制;岳华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张艳虹同志、赵庆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任命殷德生、蓝发钦、赵星、高恩新、於州为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黄曦为经济与管理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向东为经管书院院长、王郦玉为经管书院副院长。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向连平教授颁发聘书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连平为经济与管理学部名誉主任和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朱民宣读学校聘任决定并为连平教授颁发聘书。

经济与管理学部名誉主任连平发表任职感言

连平在任职感言中感谢学校给予的充分信任,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以及对师大“一楼一树、一桥一路、一水一木”的深厚情感。他回顾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认为在师大的十八年时光不仅汲取了知识,更在恩师陈彪如先生的引领教诲下,学会了开展研究的方法,在“求实创造、为人师表”校训中获得了做人做事的基本遵循,这些都成为支撑其职业生涯的最宝贵财富。“接过聘书,既是荣誉,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他表示将与学部新一届党政班子一起,尽己所能贡献母校,为经济与管理学部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岳华及新老班子成员先后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关于党组织建制调整和学部、书院干部任免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给予学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这是学校党委高瞻远瞩,为推进学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所做重要决定,是学部发展历史进程的重要节点。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部党政班子的精诚团结下,全体经管人一定会向着学部发展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奋勇前行,不断续写经济与管理学部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讲话

朱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部成立以来在制度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向学部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班子成员及支持换届工作的全体教工表示感谢。朱民表示,连平教授的加入,有助于推动学部的新一轮发展、提升学部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有助于学部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陈彪如等老一辈经管学人的学术精神,有助于学部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他介绍了换届工作程序及学部新老班子成员的有关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部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履行三大主体责任;第二,希望学部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勇担使命、锐意进取,凝练发展内涵、抢占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学术组织作用和教授治学精神,不断增强学部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各学科发展活力;第三,希望学部全体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部党政班子工作,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努力在学术卓越、育人卓越及学科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党的自身建设等各方面成为全校的榜样和示范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一届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

宣布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就学部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交流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