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338


1011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牵手支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任友群为党员同志作题为“办公室青年干部的成长”的主旨报告,部分机关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应邀观摩了主题党日活动。

 

“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旨报告中,任友群希望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他用革命烈士方志敏同志的优秀事迹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培养学习习惯,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他从办公室青年干部应具备的“意识”、“态度”、“能力”和“精神”四个方面展开,希望青年干部竭力培养大局意识、计划意识、完美意识、纪律意识,努力端正用心干事、愉快接受、虚心请教、耐心服务的态度,全面提升自我学习、参谋辅政、文字表达、协调沟通的能力,并弘扬吃苦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团队精神。他还结合在江西上饶的挂职经验,讲述了两年任职的心路历程,重点分享了工作思路、方法和成效,并希望各位党员坚定信仰、踏实做事,在平凡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发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任友群主讲“办公室青年干部的成长”


党员同志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对于如何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成长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应当以此次学习为出发点,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服务能力,把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