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2022-12-13           传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154


11月30日,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雨洁主持。

支部分15个学习小组,由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悟大会精神。会上,各小组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主题结合专业与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支部党员周玉等将“科教兴国”战略理论与出版专业相结合,认为未来的科普出版要在内容和形式上做到创新,用高质量科普内容激发公众对科学的兴趣;支部党员周雨洁等立足“坚定自信,增强凝聚力”“文化为民,回应新期待”“守正创新,铸就新辉煌”三个层面,结合多个事例介绍了近年来文化自信在全社会各领域中的生动体现;支部党员郭昊雯等从七个方面介绍了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举措方法,重点关注从严治党近年来的动态与成效。

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昊雯号召二支部各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