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哲学系党委开展2019级新生党员教育

2019-09-16           哲学系党委         浏览次数 214


9月4日上午,哲学系党委在人文楼2114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党员教育,哲学系党委书记王柏俊给新生党员上第一堂党课。系党委副书记武娟、系专职组织员王晓红和12位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柏俊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向新生党员简要介绍了华东师大和哲学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爱智者在路上”,期待新生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哲学系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钱旭红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以及当下时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在座的新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在践行中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他勉励在座党员确定奋斗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延迟享受,懂得为实现目标抵御诱惑。

他表示,哲学系有着良好的文脉与学术传统,从冯契先生开始,哲学系在代代师生的传承下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希望新加入的同学们可以为哲学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还分享了系里老师们的一些故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老师们面对荣誉时的淡然自若、高风亮节,学习老师和前辈们踏实钻研、互帮互助的良好学风,做到“知行合一”。

之后,哲学系的三个学生党支部成员与新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哲学系学生党支部的情况,希望新同志们都可以“爱在华师大,暖在哲学系”,享受在哲学系学习的新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