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长征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2019-09-16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215


9月2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物理楼22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长征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章继敏主持。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长征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重温了电影《长征》,在近3个小时的学习活动上,各位党员同志再一次重温长征精神,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在交流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守初心、担使命,为师生做好精细化管理和服务。

学院科研秘书朱佳媛表示,要进一步探索简化工作流程,为学院教师提供更加便捷的科研管理服务。

本科生教务秘书王静认为,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长征精神,不断提升“逆商”,在管理工作中迎难而上。

本科生辅导员黄蕊结合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复杂案例,提出学生思政工作者要时常回望初心、提升育人效果。

人事秘书冯洁嫣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长征精神,丰富自我内涵、不断成长进步。

学院书记助理、本科生辅导员王元力谈到,红军长征是一部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它诠释了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彰显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不懈奋斗、探索创造的精神品质,基层思政工作者要学好党史,传播好中国故事。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元力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表示,长征精神是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精神坐标,作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深入挖掘和学习长征精神内涵,提高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和工作实践的艺术性,用“温度”和“效率”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恺讲述了自己在遵义会议遗址、娄山关战役遗址的现场学习体会,同时立足新学院成立、两校区搬迁、规范化宣传等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现实管理问题,鼓励支部党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形象。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发言

支部书记章继敏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支部党员牢记“长征精神”,为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