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55期书记沙龙:研讨示范党支部建设 优化教师党员发展工作

2018-10-25           组织部         浏览次数 348


1024日上午,第55期书记沙龙在闵行校区人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任友群,政治学系、经济与管理学部、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设计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孟宪承书院、光华书院等单位的院系级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研讨。


与会人员聚焦主题展开研讨

会上,党委组织部通报了近期结合党建工作新形势印发的有关“示范党支部”创建和教师队伍中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与会人员交流了党员领导干部定点联系教工入党积极分子,海归青年教师成长关怀,标杆党员培育及示范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特色举措;并聚焦工作推进中的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就如何提升培训实效性,增强优秀青年教师的入党积极性,扎实推进示范党支部建设等方面集思广益,形成诸多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还参观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学习其生平事迹与治学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