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确定华东师范大学“示范党支部” 培育支部名单的通知

华师委组〔2018〕21号
2018-10-26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80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学校于今年7月启动校“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这项工作作为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实施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载体,致力于进一步推动提升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师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经各院系级党组织推荐,学校集中评审、公示,共择优遴选30个基层党支部,作为校“示范党支部”培育支部。具体名单见附件。

校“示范党支部”培育支部应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华东师范大学“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华师委组〔201816号)要求,进一步细化培育方案,完善培育目标、任务、进度、措施及责任,确保培育工作落到实处。培育支部所属院系级党组织要加强指导,重视总结推广培育工作经验。学校将加强对培育支部的面上扶持,包括但不限于配套培育经费、提供培训支撑、加强报道宣传,以及将校“示范党支部”培育工作情况列入院系级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评价指标。

特此通知。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示范党支部”培育支部名单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9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