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机关党工委召开本学期首次支部书记会议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09-20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212


2019917日下午,机关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兵,机关4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主持。

会上,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对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四方面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二是深刻领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着力点;三是准确把握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王淑仙同时指出此次会议标志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目标导向、坚持从严从实、注重方式方法、强化自身建设,以好的状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任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兵对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方案表示赞同,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把牢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梅兵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来积极推进机关工作联动、机关作风改进、机关机制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上,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军从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机关作风建设、机关青年培养等三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机关重点工作,同时围绕上报主题党日活动观摩、提交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表、召开支部书记沙龙、启动第十一届机关青年文明岗评选、开展机关职业能力培训、进行机关党建课题中期评估、举办“强国·强校·强己”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选派第二批“孟宪承书院兼职班主任”、做好师生综合服务平台管理服务工作和数据治理一期工作等九个方面,对2019年下半年机关主要工作进行部署。王淑仙对机关绩效2.0的发放、2019年机关整体考核、2019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补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