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后勤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0           后勤党工委         浏览次数 531


  91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下半年中层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闵行校区人文楼53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戴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主持会议。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中层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围绕“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上了专题党课。党课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详实的资料,回顾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中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要求后勤各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任务,共建富有朝气、敢于担当的后勤文化氛围。

万明霞代表后勤党工委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她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体目标、基本任务和具体安排,号召各级干部、后勤党支部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学习领悟,深入开展调研,及时检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做好总结反思,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三全育人水平,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毛云飞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教育。他表示,校园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抓不懈、一以贯之的工作,容不得半丝懈怠和马虎,在秋季学期,后勤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确保校园秩序平稳。

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对后勤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后勤本学期工作依然繁重艰巨,希望后勤员工主动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切实落实网格化、标准化有关要求,抓安全、抓日常、抓提高、抓特色,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陆平、付晗分别代表膳食服务中心(2)、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交流了部门网格化标准化工作实施情况。

戴立益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戴立益作了总结讲话,并代表学校对全体后勤人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工作量大面广,后勤人在完成工作基本面的同时,主动创新、积极作为,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他要求后勤在下半年工作中准确把握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向,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整改落实、做好成效评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推进落实网格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要求为抓手,保基本,保稳定,努力提高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确保基本面工作平稳有序。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稳步推进学校校园形象提升工程各项任务要求,完成好灰色空间改造、一草一木皆教育、厕所革命等重点项目。要以公共教室“云平台”建设为契机,提升公共教室管理水平,为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后勤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部中层及以上干部,校医院正副院长,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后勤保障部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工会组长,主要社会企业经理、副经理,后勤在职党员近九十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